新浪财经

中石油:A、H股差价会逐步拉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24 财华社

中国石油天然气(0857-HK)今天路演,沪指上午下跌200多点,投资者担心集资超过600亿元的中石油会令A股市场大跌。
中石油董事会秘书李怀奇指出在网上路演中指出,股市变动很难预测,有各种因素发生影响,他劝喻投资者要作全面分析。
有投资者问中石油A股的合理价是否应订在25元,李怀奇称价格应该由市场判断。至於A股上市后,会否与H股股价同步波动,他'□eA股股价普遍高於H股,存在较大的价格差异,随著中国资本市场加大对外开放力度,两地市场的估值差异将可能逐步缩小。股价波动属於市场行为,中石油希望股价表现能反映出公司的价值。
「股神」毕菲特'p果石油日后股价下跌,他还会回头吸纳中石油,中石油财务总监周明春回应说:「看来毕菲特先生对中国石油留连忘返,我们非常感谢毕菲特先生对公司的支援,希望你们能够成为中国的毕菲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