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升至50元?中石油:要问大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48 财华社

内地投资者对於中国石油天然气(0857-HK)A股回归充满期待,有投资者在网上路演中问中石油财务总监周明春:「上市第一天能定位在50元吗?」周明春回答称:「这得问大家!」
中石油A股以每股15-16.7元人民币招股,11月5日在上海交易所挂牌,A股规定是首日挂牌不设涨跌幅限制,之后每天不能超过10%,如以50元计,即较招股价高出199-233%。
中石油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王征回应中石油招股价较其他类以A股公司及H股价都要低时指出,定价区间是根据预路演与初步询价情况,结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可比公司股值水平、H股股价及市场环境,并兼顾各方利益最终确定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