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0939-HK):不排除年底前进行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14 财华社


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昨日於十七大期间称,在海外业务扩展上,建行会适时进行海外并购,且今年年底之前不排除发生并购的可能性。
张建国表示,建行今年开始进入创新和改革时代,在提升效益水平上应有更宽阔的眼界,将更加注重个人业务、小企业业务、投行业务、资本市场创新、中间业务等方面的发展,他亦不排除将来开展私人银行业务。
张建国透露,建行二手房贷的利率是'瘗祢□Q率的1.1倍,至於贷款成数,总行要求六成,各分行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但目前还未接到分行降低成数的报告。
在与国际一流银行对比上,张建国指出,建行有不足,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美国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平均水平超过40%;欧洲、香港银行则是超过了30%,建行中间业务收入约占总收入的十分之一,因此亟待发展该项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