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邓普顿指股神减持未必反映看淡,美国经济未现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7:19 财华社

对於美国「股神」毕菲特持续减持中石油(0857-HK),邓普顿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麦朴思只形容,毕菲特是一位精明的投资者,而不愿评论其做法,但指即使减持消息出现,但股价仍然上升,可见并没受到减持拖累。
他续指,基金决定沽售股份,并不一定代表看淡该股,可能只是为套现投资其他更具价值项目,或应付投资者的赎回。
对於两铁合并获得通过,邓普顿执行董事莫家良认为,合并有利地铁(0066-HK)未来发展,物业资产亦能提供良好盈利。
此外,麦朴思相信,美国次级按揭问题不会对新兴市场造成影响,反之当次按问题扩散至经济的层面,则会影响全球市场,但目前未见美国经济有步入衰退现象,后市有待观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