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局上半年散杂货吞吐量增7%,散货码头属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14 财华社

招商局国际(0144-HK)公布,上半年营业额升69%至28.63亿元,主要受惠完成蛇口集装箱码头1期、2期及3期的股权整合;期内,港口营业额增76.4%至14.61亿元,投资於内地和香港的企业,分别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882万标准箱(TEU)和334万TEU,同比增长率分别为23%和4%。
上半年集团港口散杂货吞吐量达7,752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7%,其中漳州码头客户生产能力得到提升,支持码头散杂货量大幅增长近32%;招商局指,会将资源性和能源性的专业散货码头,作为今后的发展重点之一,并通过资金与技术等多领域合作,利用港口物流链优势,实现资源和能源的短缺补充。
期内,集团旗下中集集团上半年销售集装箱102万TEU,同比增长32%,其中干货箱和冷藏箱销售量分别增长31%及102%;中集集团全资持有的车辆集团专用车业务,上半年销售量增48%至6.2万辆;至於出售招商亚太全部股权,料有关特殊收益将於下半年财务报表中予以反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