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券商股爆发:国泰君安国际涨超15%海通国际涨12%

中资券商股爆发:国泰君安国际涨超15%海通国际涨12%
2021年01月19日 13:32 新浪港股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1月19日消息,港股券商股集体爆发,国泰君安国际涨超15%,海通国际涨近12%,中金公司涨10%,申万宏源广发证券、中信建投等涨超9%。截至目前,南下资金涌入再度突破200亿。

  张忆东表示,下阶段钱潮向哪里“抱团”?科技里的半导体产业链、港股的核心资产

  1)受益于欧美复苏,先进制造业行情领头羊的接力棒交到半导体产业链手上。先进制造业既有周期属性又有科技含量,但是,连续大涨之后,抱团会分化。

  2)全球复苏共振,盈利改善驱动型的行情依然没有走完,包括,传统周期性行业的核心资产,比如有色金属、能源、航空航运;也包括出口竞争力强的电子、汽车及零部件、家电家具等制造业龙头。

  3)海外投资风格回归价值和盈利驱动,特别是美国新总统就职之后对经济刺激加码和疫苗的普及,有利于金融、地产、周期等港股核心资产价值重估。

  4)新经济到港股IPO的热潮延续,港股TMT、新消费(教育、物业、品牌消费等)、生物科技、先进制造业等新兴领域的核心资产,提升港股整体吸引力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