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留意绩优股吸纳时机 Hypebeast转板惹关注

英皇证券:留意绩优股吸纳时机 Hypebeast转板惹关注
2019年03月01日 11:37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MSCI明晟宣布,将MSCI中国A股大型股的纳入因子从5%提高至20%,计划分3个阶段实施,符合市场预期,宜留意A股会否趁好消息沽货,或是趁调整过后重新买上,料影响港股投资气氛。恒指方面,自1970年起近50年数据显示,恒指3月份平均跌1.44%,料触发个股炒作行情持续。

  美国去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表现胜预期,美股周四全线偏软,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2月官方制造业PMI回落至49.2%,连续三个月低于荣枯线,低于市场预期并创3年低,而生产指数更创10年新低。疲软经济数据影响A股表现,而且获利盘出逃剧烈,A股显著调整。沪深两市交投继续下降,全日成交6623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成交进一步减少近2300亿元,大跌26%。港股方面,使到美股期货急跌,拖累港股盘中炒作气氛,恒指期指成份股大部分调整,强势的友邦逐渐超买,不宜高追。

  交易焦点方面,Hypebeast(8359.HK)公布,由GEM转往主板上市的申请,于昨天获联交所批准。该股在GEM最后的交易日为3月7日(下周四),并于3月8日(下周五)开始在主板买卖,股份代号改为00150。

  Hypebeast最近走势或一定程度反映上述利好消息,但其基本面亦不俗,业绩增长空间仍存,特别是数码媒体收入方面,未来或有所突破,牛皮市之下,留意短期内该类股份跑赢大市的潜力,但若考虑作中线部署的投资者宜关注其未来业务发展是否出现突破或增加新的盈利途径。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绩优股 吸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