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中兴通讯获解除禁售令 H股涨16%A股涨停

收评:中兴通讯获解除禁售令 H股涨16%A股涨停
2018年07月16日 16:20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港股讯 中兴通讯H股大涨16.45%,报16港元;中兴A股涨停。

  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中兴已缴纳14亿美元罚款的最后款项,商务部解除对其的禁售令。中兴将可重新向美国公司购买关键零部件,恢复运营。

  中兴在北京时间7月14日6点33分,启动了之前早已预备的T0业务重建计划,开始全面恢复全球业务。从13日晚开始,员工就陆续来到工作岗位上。首个订单来自中兴墨西哥的终端业务线。

  7月14日消息,中兴通讯官方微博今天清晨发了一条消息并配上四张图文,分别是出发(行李箱,出发)、何惧(拳头,鼓气加油)、重燃(星塔,照亮前行的路)与感恩(一棵大树,风雨同行),具体文字是:满怀信心再出发,何惧道阻且长,重燃中兴之光,感恩风雨同行!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