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江环保澄清未被监管整顿 H股大涨6.56%

快讯:东江环保澄清未被监管整顿 H股大涨6.56%
2018年06月26日 13:16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港股讯 东江环保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及其他子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未出现因环保问题被监管部门要求停产整治的情形。东江环保H股午后走高,一度涨超8%,现涨6.56%,报10.24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东江环保(00895)(深:002672)公布,昨日有媒体报道质疑其控股子公司江西东江在夜间部分运作时间危废燃烧温度低于环评要求;一氧化碳等部分排放气体浓度超标,甚至还通过旁路排放;在线监测系统中,操作员可以打开参数设置,对监测废气的各种参数如量程,斜率等进行修改;公司被要求停产整治,主要责任人被刑事拘留。

  集团又指,昨晚江西东江收到江西省丰城市环保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公司作出罚款50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东江环保表示,经核查,公司及其他子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未出现因环保问题被监管部门要求停产整治的情形。公司对上述事项高度重视,并要求生产基地内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并以此为例向全国各分子公司进行环保合规经营的宣讲及培训,要求各分子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经营稳定,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切实履行环境保护责任,以进一步提升整个公司的环保合规经营的管理水准。

  另外,江西东江将对上述行政处罚告知书提出书面陈诉申辩意见,公司将密切关注江西东江进展情况,并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