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沪)净流入3.27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9.07亿

港股通(沪)净流入3.27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9.07亿
2018年06月25日 16:11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港股讯 6月25日消息,截至港股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23.83亿,港股通(沪)净流人3.27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出12.95亿,港股通(深)净流入9.07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青岛海尔,净流入1.61亿,其次为华友钴业、中国国旅、今世缘、上海机场。资金流出最多的中国平安,净流出4.65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为五粮液,净流入1.6亿,其次为酒鬼酒、银亿股份、洋河股份、中环股份。资金流出最多的中兴通讯,净流出15.22亿。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