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H股不惧估值被下调 今日早盘继续强势涨逾4%

中兴通讯H股不惧估值被下调 今日早盘继续强势涨逾4%
2018年06月21日 09:34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相关报道:中兴通讯:美国参议院通过NDAA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

                       多家基金公司再次下调中兴通讯估值 最低为12.02元

  新浪港股讯 中兴通讯今日早盘继续强势,现涨4.23%,报价12.3港元,昨日股价收盘暴涨20%。

  中兴通讯12日晚间公告,公司和全资子公司中兴康讯已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达成《替代的和解协议》。根据协议,中兴通讯需完成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更换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等条款。

  截至目前,中兴通讯A股和H股的股价,已经低于此前基金公司给出的最低估值。

  最新消息显示,多家基金公司近日再做出调整中兴通讯A股估值的公告,工银瑞信、华泰柏瑞、中银、平安大华等8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自6月19日起,对旗下基金(除ETF基金外)所持有的中兴通讯(代码:000063)股票进行重新估值,其中最低的为12.02元,整体估值在16.64-12.02元之间。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