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波动格局持续 留意创建集团后续发展

英皇证券:恒指波动格局持续 留意创建集团后续发展
2018年06月13日 10:20 新浪港股

  恒指三万点之上波动仍未改变,中线看值博率亦不俗,下一阶段待市场气氛转好,相信场内资金会较为活跃,中美贸易摩擦虽然为亚洲股市带来波动,但由于多个行业在亚洲区的渗透率仍低,加上经济增长潜力大,所以长线增长依然可观,今日中兴通讯复牌,预计波动剧烈,宜留意股价表现,不宜作中线部署。

  美朝峰会圆满落幕,市场将焦点转移至美联储议息会议。美昨天公布5月份CPI数据符合预期,道指反复收跌1点,纳指则升0.57%。美朝峰会成功召开令避险情绪回落,纽约8月期金跌0.2%,是一周低位。

  A股市一改连日疲态,两市全日成交3,511亿元人民币,较上日增加9%,上证综指最低最低见过3,034点,再创逾一年盘中新低,见底味一般。但炒作的板块亦较此前沉闷市况为多,消费品股续有资金部署,源自中国国务院部署加快奶业振兴,短期值得关注。港股表现牛皮,恒指日内低波动过渡,特金会成果暂无刺激市场投资气氛,反而新兴市场对美元强势有所反映,部分新兴市场股市急挫,如越南股市,市场关注焦点已放在美议息以及香港有机会调高最优惠利率方面,另外,场外资金最近有流向A股作出部署,茅台等大蓝筹逐渐破顶,一定程度影响港股交投情况,暂时市场偏好炒作次新股为主。

  交易焦点方面,创建集团控股(1609.HK)公布,以总代价4.59亿元,收购物流相关服务业务,将以发行代价股份支付。创建集团将发行1.53亿股代价股份,占该公司经扩大后股本约16.67%。

  每股配售价3元,较昨日收市价3.7元,折让约18.92%。拟收购的公司主要从事物流相关服务业务,包括新能源车辆销售及租赁、公路货运、物流园开发及仓储服务。该股此前已经炒高甚多,料物流业务或提供新盈利途径,估值或有重估之势。而创建集团则于去年底以6.6亿元易手之后股价一直平稳向上,相信购买物流相关业务只是第一步,后续方面仍值得留意其部署。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波动 格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