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仍未摆脱上落区间 密切留意G7及美朝峰会

港股仍未摆脱上落区间 密切留意G7及美朝峰会
2018年06月08日 16:53 新浪港股

  华尔街股市周四(7日)个别发展,科技股连涨多日后回吐,纳指再创新高后,倒跌54点报7635点.港股今早低开77点或0.25%,报31435点.腾讯(00700)从高位回落失420元关,而重磅股午后沽压加重,加上内地股市跌势加剧,拖累港股最多曾挫638点,低见30874点.最终全日跌554点或1.76%,报30958点,失百天线(30991点),并失守三万一关口.主板成交998.12亿元,较上日减少5.43%。

  国指跌242点或1.95%,报12165点.沪指跌42点或1.36%,报3067点。

  留意G7及美朝峰会进展

  G7峰会将会在今明两日在加拿大举行,外界关注美国及其余六国对贸易议题的立场.早前在G7财长会议后,东道主加拿大发表声明,强调美国单方面采取贸易行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外界估计美国将会在G7峰会上被孤立.不过,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美国与其他G7国家仍然有所分歧,但总统特朗普将坚持立场。

  此外,美朝峰会将于下周二(12日)于新加坡举行,关注两国在包括核武等议题上的进展.而美国联储局将会于香港时间下周四(14日)凌晨公布议息结果,虽然事前已充分预期肯定加息四分一厘,仍可从中参透日后的加息步伐。

  港股下周初仍会继续受压

  港股在连升六日累涨1455点后终见回吐,今日更曾重创638点,低见30874点.除了因为此前累升太多,亦由于大市本质上其实仍未摆脱横行格局.今轮升市的最高位,即暂时的月内高位31521点,与上月高位31592点相当接近,而现在仍未跌穿上月低位,反映港股仍在上落区间之内。

  若参考上月下旬的走势,港股短期内有机会要继续调整,不过预计在上月低位29792点有强力的支持,后市走势仍要待G7峰会、美朝峰会等会谈明朗化,相信下周初亦会继续受压。

责任编辑:李双双

港股 上落 区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