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恒指四日涨千点 上望31500点

招银国际:恒指四日涨千点 上望31500点
2018年06月06日 11:28 新浪港股

  港股大市展望

  恒指四日涨千点,上望 31,500。

  恒指连升四日,累涨逾千点,昨日最多升近 200 点,收市升 95 点,重上 31,000。内房股获追捧,表现最好的三只蓝筹股 都是内房。航空股乘油价回落而上升。光伏股沽压持续。

  金斯瑞生物科技 (1548 HK)及三生制药(1530 HK)配股,拖累部份医药股下挫。昨夜美股个别发展,科技股与消费品股上升,纳指再创新高,道指及标指则变动不大。估计恒 指短期内上试 5 月份反弹高位 31,500。

  每日一股:阅文集团 (772 HK)

  基本因素:美国科网股强势,腾讯 (700 HK)走势亦正在好转,而由腾讯分拆、 去年上市的阅文亦扭转股价弱势。阅文构建了一个网络文学生态体系,其文学 内容库庞大,涵盖 200 多种体裁的专有原创内容,通过在线付费阅读及将作品 改编成其他娱乐形式带来收入。公司处于高增长期:截至去年底,平均月活跃 用户同比增长 12.7%至 1.92 亿人,平均月付费用户同比增长 33.7%至 1,100 万 人;去年盈利同比大增 14 倍至 5.56 亿元人民币。

  综合市场估计,阅文之经调 整每股盈利于今明两年之年均复合增速达 48%。 技术分析:去年底上市以来,股价一浪低于一浪,终于在 5 月初于 60 元见底, 开始一浪高于一浪的走势。现正挑战下降轨阻力,可投机性买入,短期目标于 3 月份高位 84 元。

  买入:现价

  目标: 84 元

  止损: 69 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招银国际 恒指 上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