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万达酒店发展甩卖澳洲项目完成 股价大涨逾13%

快讯:万达酒店发展甩卖澳洲项目完成 股价大涨逾13%
2018年05月24日 13:45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5月24日消息,万达酒店发展甩卖澳洲项目完成 ,股价大涨逾13%,截止发稿,涨13.62%,报1.13元,最新市值53.08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5月18日,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出售澳洲黄金海岸及悉尼项目事项已完成。于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不再为万达酒店发展的附属公司。

  万达此次出售两个澳洲项目的代价为3.15亿澳元(相当于约19.19亿港元),将由买方以现金支付。同时根据总协议,买方还将负责完成目标公司向卖方偿还债务款项8.15亿澳元(相当于约49.66亿港元),包括现有贷款及额外贷款。有关债务将于完成日期起至2018年11月9日止期间分期偿还。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