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仍有望向上试高位

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仍有望向上试高位
2018年05月17日 09:35 新浪港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陈伟聪

  在零售与科技股带动下,美股周三高收,虽然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接近七年高位,但未有影响市场气氛,投资者又再关注地缘政治局势。港股ADR普遍上升,腾讯公布季绩后ADR升逾6%见422.32元,在重磅蓝筹支持下,带动恒指今早有望先行高开300点以上。腾讯今年首季盈利233亿按年升61%胜市场预期,更重要的是手游收入同比升68%,大幅扭转去年第四季增长放缓之忧虑,但值得留意的是,整体网络游戏收入仍受个人计算机市场放缓所拖累。笔者认为,市场将会重新确认腾讯基面稳定,下跌之势头该有望喘定,建议投资者目前再抱中线分注吸纳的投资心态,年底目标仍可上望500元。

  从技术上看,恒指昨日先跌后回稳,指数已进一步修补5月14日遗留下来的上升裂口,由于指数未有跌穿100天线之支持,整个形态尚未算差。预料恒拍3旋即后市将会横行于31000点至32000点区间。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恒指 高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