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市必读:金蝶国际逼近前高 后市怎么看?

收市必读:金蝶国际逼近前高 后市怎么看?
2018年05月16日 17:44 新浪港股

  指数探底回升,前期震荡高位以及均线的集中区域30800点似乎起到了一定的支持,但指数仅仅体现的为止跌,上行也仍然受压在短期五日均线31150点水平。现在对于指数来说,如果能选择在31000点附近上下震荡,对于整体结构的修复和维稳是不错的。不过,经过这两日的回调,指数也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修复的时间周期。

  市场方面, 虽然市场跟随指数探底回升,但市场内部仍然延续着强弱分化的局面,医药板块持续走强,市场的整体气氛较之前下跌来看,稳定了不少。市场机会仍然是结构性的,蓝筹这起到的是调控指数的作用,在没有增量的支撑下,指数难以形成单边走势。不过,个股消息的刺激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引发板块的资金流速。

  Q1、金蝶国际(00268)逼近前高,后市怎么看?

  分值:23+23+24+5=75。消息方面,金蝶国际近期公布了与中国长城科技的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市场渠道、产品融合创新、方案设计、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除此之外,市场对于金蝶去年的业务表现以及稳定的现金流预期正面,特别是云计算在内地仍有很大发展空间。技术和量能,连续三日的上行,在周三的波幅加大,逼近前高,不过,面临前期8.6-9港元的高位,还是需要量能进一步跟随和提高,才有突破的几率。

  Q2、碧桂园(02007)连续震荡数日,后市怎么看?

  分值:23+23+24+5=75。地产近期没有太多是消息刺激,但从4月销售额来看,碧桂园以及恒大均超过了2000亿,其中碧桂园仍然是行业首位。市场也有资金认为,资本市场对房地产收紧调控的预期影响过分的忧虑。认为目前内房股总部分个股具备吸引力。技术和量能,短期碧桂园结构保持的不错,是具备上行的条件的,唯量能有所不足,如果能提高量能,则有机会挑战17港元的压力位。

  撰文:港股窝轮Jenny

  日期: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金蝶国际 逼近 前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