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或下试50天线之支持

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或下试50天线之支持
2018年05月16日 09:54 新浪港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陈伟聪

  美国股市下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升穿3厘创七年新高,而4月份零售销售按月升幅合乎预期,增加市场对通胀的疑虑。中美贸易磋商即将展开,投资者入市态度审慎。港股ADR跟随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恒指今早或先行低开100点左近,市场焦点仍在中美贸易磋商发展。另外,港汇续疲弱,再次触及7.85弱方兑换保证水平,金管局在纽约时段承接15.7亿港元沽盘,令本周四银行体系结余将减少至1269.29亿港元。金管局再度出手,预料短期内本地银行股有望造好。

  从技术上看,恒指昨日以大阴烛从31500点水平回落,修补5月14日遗留下来的上升裂口,后市有可能顺势进一步修补5月11日创下的上升裂口,介乎30851点至31032点。而目前较关键的支持位则在50天线,暂在30651点。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恒指 下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