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仍处上落待变之格局中

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仍处上落待变之格局中
2018年05月08日 09:42 新浪港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陈伟聪

  美股高收,纽约期油突破70美元,是3年多以来首次,能源股上升,苹果公司股价连升6日,带动美股向上。港股ADR则个别发展,油价早于昨日亚洲时段上升,油股ADR亦随着油价轻微回落,预料恒指今早该不会有太大变动。目前市场消息众多,港元走弱,金管局会否需要于短期内出手将成市场焦点,若香港银行同业拆息于后市继续抽升,相信亦会对港股造成负面影响。另外,A股昨日显著造好,上证综指成功重越3100点关口之上,如A股反弹势头能延续,将有助港股作出技术反弹。

  从技术上看,恒指至今仍属整固待变之格局,一日未有正式跌穿4月4日低位29519点之前,上落待变之形态未有改变。目前首个阻力位在10天线30327点,而较关键的阻力位仍在31000点大关。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恒指 上落 待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