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震荡靠稳 可留意绩优股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震荡靠稳 可留意绩优股
2018年05月04日 09:15 新浪港股

  贵人资本 梁渊

  周四美股止跌回稳,受困加息、贸易战等诸多利空因素影响美股早盘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尾盘投资气氛好转令跌幅收窄,收盘三大指数几乎收平。再看国内方面,昨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盘中一度大幅下挫,好在午后热点题材活跃令大盘翻红走强,两市双双收涨。

  而港股受困外围疲软以及中美贸易谈判忧虑延续弱势格局,虽然A股尾盘反弹但市场情绪谨慎令港股无力反弹,恒指收跌。现中美两市止跌靠稳给港正面牵引,不过近两日中美贸易谈判结果成投资者关注热点,市场资金观望为主,不过A股投资气氛回暖有望给港带来刺激,因此,料港股近期震荡靠稳,可留意绩优股。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震荡 靠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