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风科技在手订单再创历史新高 股价大涨近7%

快讯:金风科技在手订单再创历史新高 股价大涨近7%
2018年04月26日 10:01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4月26日消息,金风科技在手订单再创历史新高,股价一度大涨逾7%,截止发稿,涨6.56%,报13.32元,最新市值709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金风科技4月25日晚间公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6亿元,同比增长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32.7%;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同比增长36.2%。

  得益于技术创新、相关多元化战略布局和管理提升,公司业务结构不断优化。2018年一季度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增长3个百分点,达到36%。公司预计2018年1月至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0-50%。

  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在手外部订单合计16.8GW,持续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行业领先地位得以进一步巩固。其中,已签合同的待执行订单充足,同比增加31.8%,首次超过10GW;中标未签订单总量为6.4GW。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