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软件国际股价大跌逾16% 一半营收来自华为

快讯:中国软件国际股价大跌逾16% 一半营收来自华为
2018年04月26日 09:57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4月26日消息,中国软件国际遭股东减持,截止发稿,股价大跌16.47%,报5.53元,最新市值133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从券商的研报数据可知,中国软件国际约一半的营收来自华为。昨日外媒称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有关制裁,在此次司法部调查之前,华为还接到了美国商务部和财政部的行政传票,也是关于出口禁令方面的问题。华为称已遵守所有法律与监管规定,包括适用于联合国、美国和欧盟关于出口管制和制裁的法律与监管规定。

  另外,据联交所资源显示,股东嘉实基金管理于本周一(23日)减持221万股,占已发行股本0.09%,场内平均价6.3126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