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市必读:联通放量上涨 留意获利资金出现

收市必读:联通放量上涨 留意获利资金出现
2018年04月23日 18:23 新浪港股

  虽然指数只是小幅下跌,但实际上再度跌破了半年线的水平,这也给最近几日震荡之后,逐步平滑的均线带来了压力,短期如指数不能重回30500点的近期震荡中线水平,则指数仍然还是有下试3万点支持的机会。

  另外,市场今天就已经进入了转仓期,就目前来看,指数月线仍然形成的为十字星的结构,如指数近期不出现大的波幅,那五月的开仓水平和本月的结算,对于市场的大方向指引性就不会太强,市场仍然需要新的刺激点来改变格局。

  市场方面,市场缺乏明显的刺激,加上整体成交的下降以及市场热点的散乱,资金兴趣度大幅降低。个股波幅也出现一定的降低,赚钱的效应在递减,市场主要精力集中在转仓结算的情绪中,除此之外,本周末市场迎来国内的五一假期,南下的资金也会减少,市场也会集中释放短期的弱势压力,大盘的重心也会有所下移,投资者需静观其变,再行参与。

  Q1、A股走势偏弱,南方A50(02822)后市怎么看?

  分值:21+22+24+5=72.A股近期走势多以震荡下行为主,消息面的刺激对于指数影响偏小,也造成了包括南方A50和安硕A50走势同样低位偏弱,并缺乏明显的主动性动力。技术和量能,短期走势与低位盘整,虽然没有新低,但压力仍然存在,周级别来看,前低14.7如不能守稳,下行的支持则是14港元的水平。

  Q2、中国联通(00762)放量大幅上涨,后市怎么看?

  分值:23+23+24+5=75分。联通公布一季度营运数据,净利润增长374.75%,明显好于市场预期,也刺激了股价的放量上涨。市场对于其混改后的表现以及预期大幅增加。技术和量能,近期联通走势较为平稳,反复震荡上行。周一的放量上涨加强了结构,但冲高的回落,也证明有获利资金的出现。短期联通有机会出现震荡行情,以修复指标的乖离和获利盘的压力。

  撰文:港股窝轮Jenny

  日期: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责任编辑:李双双

收市必读 留意 获利 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