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跳水大跌1.12% 手机设备股集体大跌

快讯:港股恒指跳水大跌1.12% 手机设备股集体大跌
2018年04月20日 15:45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4月20日消息,港股恒指突然跳水,大跌1.12%,报30363.21点;国企指数跌1.62%,报12041.31点;红筹指数跌1.37%,报4425.49点。

  受中兴遭美封杀影响,手机设备股大跌。瑞声科技跌8.79%,领跌蓝筹,舜宇光学跌6.62%,比亚迪电子跌7.83%,富智康跌5.37%,丘钛科技跌4.89%。

  航空股大跌。中国南方航空跌5.71%,中国东方航空跌5.52%,中国国航跌3.39%。

  专家观点:

  腾祺基金管理投资管理董事沈庆洪表示,外围因素持续不明朗,市场仍注视中美贸易战的发展,预期两国就贸易之间的协议一日未达成,港股仍会继续反覆波动。另一方面,港汇近日虽有所反弹,但本港息口仍提升下,港汇有相当大的机会再触及弱方兑换保证。不过,由于贸易战影响重大,市场对相关方面发展较为关注,故认为港汇弱势对港股冲击不算太大。

  展望后市,平保分拆平安好医生上市、同股不同权及A股入摩等都属利好后市因素,相信可缓冲中美贸易战的负面影响。技术上,由于港股现时多条平均线较为集中,故参考意义不大,预期会继续在三万至三万一区间上落,若后市可冲破兼守稳三万一,升势才可进一步得到确认。

  沈庆洪又指,策略上可待大市大幅调整逾500点后作部署。板块方面,则可选择内需股等股份,即使大市气氛疲弱仍会拖累内需股表现,但该类股份较不受贸易战影响,跌势不会太大。内银股下周陆续放榜,首季业绩应可造好,就算撇除业绩因素,随着A股即将入摩,内银又属A股重磅板块,故后市仍有条件向好。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