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市必读:中铝大幅上涨 后市怎么看?

收市必读:中铝大幅上涨 后市怎么看?
2018年04月19日 17:54 新浪港股

  在周三低位回抽之后,周四港股迎来了一定幅度的上涨,但日内受制于上周的高点30800点水平。短期从日线级别来看,中短期均线已经开始走向切合的趋势,接下来就交给时间了。时间足够,市场平均成本能够大致趋同,市场将会有新的方向出现。而且从周线的角度来看,本周市场了长下引的走势,对于下周的掉仓结算也会带来一定的帮助。

  市场方面,市场如预期进入震荡的局面,板块和个股出现结构性的行情,虽然大部分个股的波动都是消息所引发的,但市场活跃点则集中在此。另外前期持续下跌的个股,在超跌之后也具备了反弹的条件,不过,这些个股暂时也只能以反弹来对待。短期能源板块结构稍显强劲一些,除此之外,金融以及电讯板块是可以继续预期回升的,只是高度稍显有限。

  Q1、蒙牛(02319)逼近前高,后市怎么看?

  分值:23+23+24+5=75.数据方面,蒙牛2017年实现扭亏为盈,受惠毛利率提升致收入加速增长,除此之外,市场对于蒙牛成为世界杯赞助商以及集中发展乳酪产品等品牌投资正面预期。技术和量能,从结构来看,短期结构虽然稳定,但上行的结构还稍有欠缺,除非蒙牛的量能有所提升,才能构成突破短期高位震荡平台的动力。

  Q2、中国铝业(02600)大幅上涨,后市怎么看?

  模型分值:23+23+24+5=75分。随着俄铝表示其部分氧化铝付运,将将无可避免受美国制裁影响,导致伦敦金属交易所铝价出现正面反应。而中铝作为主要氧化铝及铝生产商,将受惠铝价上升。技术和量能,周四的放量大涨,使得短期的震荡下行格局再度回升,但从结构来看,中铝也仅为低位的回抽来看待,而且上行的5.2港元压力教重,仍然是中期结构的走稳和量能的进一步提升才能考虑更高的预期。

  撰文:港股窝轮Jenny

  日期: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铝 大幅 上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