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净流出4.67亿连续5日净卖出 深港通开通来首现

港股通净流出4.67亿连续5日净卖出 深港通开通来首现
2018年04月18日 16:21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4月18日消息,截至港股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40.41亿,港股通(沪)净流出6.77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33.02亿,港股通(深)净流入2.1亿。

  南向港股通迈向连续五个交易日净卖出,为2016年12月5日深港通开通以来首现。

  沪深股通净流入高达73亿,创2017年10月9日以来新高。其中,深股通净买入33亿元,创下2016年12月5日开通以来的新高;沪股通净买入40.4亿元,亦为2017年10月9日以来最高。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科曙光,净流入1.48亿,其次为上海贝岭、士兰微、中国软化、中国石化。资金流出最多的为贵州茅台,净流出2.55亿;其次为中国平安,净流出2.37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为紫光国芯,净流入3.73亿,其次为四维图新、中环股份、东方财富、中国长城。资金流出最多的为京东方A,净流出3.78亿。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