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市必读:复星医药放量大幅下跌 后市怎么看?

收市必读:复星医药放量大幅下跌 后市怎么看?
2018年04月13日 17:35 新浪港股

  在连续盘整回落了三周之后,本周港股录得了红盘,指数也回到了30800点的水平。从周级别港股的结构来看,短期均线仍然处于一种下行的态势,要扭转这种结构目前只有两种方式,一是周级别指数在目前位置横盘,经过时间来平滑均线结构。二是快速上行来改变均线的格局。而以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第一种则会显得合理也容易实现一些。另外,从港股周线的结构来看,站上31500点才能考虑市场企稳上行的预期。反之,都只是高位的震荡结构。

  市场方面,本周市场充斥了太多的不明朗消息,贸易战局势刚有所缓和,地缘政治的因素,博鳌亚洲论坛习近平的讲话都给与市场带来了一定刺激。也造成了包括能源、地产、金融以及消费板块均录得了不错的升幅。但在后期也体现出了一定的分化和反复。目前市场对于外围局势的明朗和市场本身的强度预期有限,也造成了资金在连续性的反复和缺失。整体成交的下降,无形中也缩短了个股炒作的周期,投资者在操作时,要中短结合,控制仓位。

  Q1、复星医药(02196)放量大幅下跌,后市怎么看?

  模型分值22+22+24+5=73分。消息面上,5月1日起,我国全部抗癌药将实现零关税。这将加速进口药上市,促进中国创新药发展,对于跨国药企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机遇,但短期对于国内创新药企产生了一定的压力,医药股近期普遍下跌。技术和量能,放量的下跌,短期高位的震荡结构转弱,在下破了多条均线之后,46-47港元会是现阶段重要的支持区域,上行的阻力则是48港元。

  Q2、汇丰(00005)持续上涨,后市怎么看?

  模型分值:23+23+24+5=75分。消息面上,美国金融股将陆续公布首季业绩,业绩前获资金追捧,重磅股高盛及摩通昨日分别涨2.68%及2.49%,刺激港股汇丰近期持续震荡上行。技术和量能,短期上行的结构保持不错,不过,股价也逼近了前期76-78港元的震荡区域,以目前的量能来看,一次性上破的几率不高,还是需要进一步后续力量的提升。

  撰文:港股窝轮Jenny

  日期: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责任编辑:卢昱君

复星医药 大跌 后市 怎么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