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金融:特朗普咬住贸易战不放 料恒指高开低走

南华金融:特朗普咬住贸易战不放 料恒指高开低走
2018年04月06日 09:04 新浪港股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岑智勇

  周三恒指高开低走,全日波幅 810.39点。恒指收报 29518.69点,跌661.41点或2.19%,成交金额 1090.35亿元。国指收报 11857.41点,跌279.26点或2.3%;上证收报 3131.11点,跌5.52点或0.18%。三项指数都回软,以港股表现较差。

  恒指最低跌至29518.69点,再创2月13日以来之低位。恒指以大阴烛收市,若配合前交易日走势一并参考,则呈“穿头破脚”的利淡形态。MACD快慢线的负差距增加,走势转差。全日上升股份532只,下跌1082只,市况偏弱。

  惠誉确认美国AAA主权评级,展望评级为稳定。惠誉指美国的评级主要受经济规模及人均收入高等结构性优势支持。至于去年底通过的减税及就业法案,对短期增长有积极影响,但将令赤字及债务增加。惠誉预计,美国短期经济前景改善,今明两年经济增长分别为2.7%及2.5%。

  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连续第六 个月扩大,且幅度超出预期,逆差规模达到576亿美元的九年新高。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预计,美国会与中国就贸易达成协议。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美国贸易代表和财长将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消息一度令投资者憧憬中美贸易战将会有所放缓,利好市场气氛。美股三大指数指数向好,夜期及ADR上升。不过,特朗普在今早(香港时间)再发出声明,表示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消息利美股期货回软,今早亚太股市个别发展,料恒指可高开,但若未能上破100 SMA (约30477),指数或会调头回软,至午后才有望反弹。

  个股介绍:

  白云山(0874)的主要业务为从事:(1) 中西成药、化学原料药、天然药物、生物医药、化学 原料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2) 西药、中药和医疗器械的批发、零售和进 出口业务;(3) 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 (4) 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养生养老 等健康产业投资等。

  集团在2017财年录得营业收入人民币209.54亿元,增长4.58%;利润总额人民币24.9亿元,增长 28.17%;股东应占溢利人民币 20.6亿元,增长36.71%。

  近日国务院表示,将促进仿制药研发,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和价格政策,符合条件的仿制药企业可获减税。预料集团旗下仿制药金戈也有望受惠。

  集团市盈率为16.037倍,周息率1.861%。股份上日收报 25.4元,上望27.6元,止损设于 24元。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李双双

南华金融 恒指 高开低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