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股通净流出5.85亿 深股通净流出3.05亿

午评:沪股通净流出5.85亿 深股通净流出3.05亿
2018年03月23日 11:3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3月23日消息,截至沪深股市午间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5.85亿,港股通(沪)净流入暂为5.48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出3.05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9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新五丰,净流入6713万,其次为伊利股份、山东黄金、三江购物、白银有色。资金流出最多的为中国平安,净流出3.5亿;其次为洛阳钼业,净流出2.69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为大康农业,净流入9470万,其次为庄园牧场、登海种业、万科A、金贵运业。资金流出最多的京东方A,净流出6.02亿。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