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金融:美国科技板块下跌 恒指下试10天线

南华金融:美国科技板块下跌 恒指下试10天线
2018年03月20日 10:24 新浪港股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岑智勇

  昨日恒指低开高走,全日波幅411.68点。恒指收报 31513.76点,升11.79点或0.04%,成交金额 1062.23亿元。国指收报 12660.46点,跌12.61点或0.1%;上证收报 3279.25点,升9.37点或0.29%。A股走势优于港股。

  恒指呈8连阳走势,当中连续4天在失守50 SMA后而“失而复得”,可见50 SMA 有一定支持。恒指以“陀螺”收市,无明显方向。MACD快慢线正差距收窄,走势转弱。全日上升股份701只,下跌919只,市况偏弱。

  内地媒体报道引述中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称,今年将就金融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布相关文件,有望今年上半年出台。料消息利好内地房地产租赁市场。中国银监会要求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同比增速,料消息利好相关企业和金融机构。

  外国媒体援引四名白宫高级官员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不晚于周五公布对中国征收600亿美元年度关税的计划。多间美国企业纷纷警告总统特朗普,任何针对中国的大规模贸易行动都可能拉高消费者价格、增加企业成本并伤害股价。另,有社交网站拟大量用户资料遭泄露,利淡科网板块。美股三大指数下跌,今早亚太股市下跌,夜期及ADR下跌,料恒指低开后走势反复,支持参考为10 SMA (约31154)。

  个股介绍:

  六福集团(0590)的主要业务为从事各类黄铂金首饰及珠宝首饰产品之采购、设计、批发、商标授权及零售业务。

  集团早前以5.6亿元收购界沙田新都广场,该物业于 1997 年前后落成,并已在2014年末由工业用途变更为办公室及商铺用途。集团拟将收购物业作办公室自用,并预期物业价因应当前市道而升值。

  在2018年1月,香港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货价值上升10.4%,料集团也有望在行业景气改善中受惠。

  集团预测市盈率为15.389倍,周息率3.833%。股份上日收报28.7元,上望32元,止损设于27.7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南华金融 恒指 下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