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继续聚焦通胀 黛丽斯基本面有所改善

英皇证券:继续聚焦通胀 黛丽斯基本面有所改善
2018年02月23日 09:42 新浪港股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胜预期,美10年期国债利息率回落,财政部完成7年期国库券发售,美三大指数普涨,道指升165点。科技股领涨,亚马逊早盘一度再次冲破1,500美元大关,苹果收涨0.84%。VIX恐慌指数走低。

  A股市场狗年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上证综指收市升2.17%,深成指更一举收复10,500点及10,600点两个关口,收市报10,658.94点,升2.18%;创业板升1.88%。两市全日成交有3,253亿元,大增37%。大市各类板块全线上升,其中酒店餐饮板块大涨5%,航空、酿酒、有色金属、食品板块亦涨逾3%。港股没有跟随A股主要因为A股复市补涨休市期间外围升势回暖的情况,而港股继续跟随美股以及外围股市的波动为主,不少次新股受到投资者青睐,炒作炽热,大市成交虽没有农历年前多,但短期内炒作的主题或许有所改变,看好大市向上的投资者不妨静候优质蓝筹吸纳的良机。

  通胀预期继续左右大市,有资金趁震荡期间,吸纳4S和汽车零部件股。港交所(388.HK)今日将发表《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市场咨询》,市场消息指最早可在4月底或5月初完成修订,并即时接受上市申请。宝发控股(8532.HK)今首挂,暗盘高收38%。

  交易焦点方面,黛丽斯(333.HK)公布截至2017年12月底止中期业绩,盈利1983.4万元,按年增长10.66倍,每股盈利9.22仙;派中期息0.05元。期内,营业额6.45亿元,增加20.69%。

  相信经营女装内衣胸围的黛丽斯是受惠于美国零售市场环境改善而获得销售上升的结果,该公司表示,期内63%的销售额来自美国,由于美国零售市场转佳,加上管理层调整销售组合,产品平均售价上升,带动收入增加。此外,存货周转期由63天缩短至55天,反映库存水平管理有所提升。基本面有所改善下,近日市况转炒细价股,不妨考虑短线部署。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黛丽斯 基本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