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遭证监问询股权高度集中 金利丰金融再跌近10%

快讯:遭证监问询股权高度集中 金利丰金融再跌近10%
2018年01月31日 15:3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31日消息,港证监提醒投资者金利丰金融股权高度集中,金利丰金融股价连续三日大跌。今日再度跌9.66%,报价6.08港元,三日累跌30%。

  证监会查讯结果显示,2018年1月8日,有19名股东合共持有约23.21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7.047%。连同由公司一名执行董事控制的约101.57亿股,占公司2018年1月8日已发行股份总额的91.653%。因此,公司只有约11.36亿股由其他投资者持有。

  根据可取得资料及据董事局对其关联人士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公司确认,2018年1月8日及公告日期,公众人士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不少于25%,故公司已遵守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的公众持股量规定。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