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通净流入63.1亿 连续第4日净流入超60亿

收评:港股通净流入63.1亿 连续第4日净流入超60亿
2018年01月23日 16:1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23日消息,截至港股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25.09亿,港股通(沪)净流入为40.4亿。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3.49亿,港股通(深)净流入为22.7亿。港股通合计净流入 63.1亿,已连续4日净流入超60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国中车,净流入3.42亿,其次为隆基股份、华友钴业、中国银行民生银行。资金流出最多的为中国平安,净流出11.28亿;其次为农业银行,净流出6.72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为锡业股份,净流入2.74亿,其次为万科A、徐工机械、东方财富、荣盛发展。资金流出最多的京东方A,净流出14.53亿。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