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沪)净流入26.57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10.55亿

港股通(沪)净流入26.57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10.55亿
2018年01月19日 12:0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19日消息,截至港股午间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3.49亿,港股通(沪)净流入为26.57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4.1亿,港股通(深)净流入为10.55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招商银行,净流入1.12亿,其次为隆基股份、方大特钢、华夏银行、中国重工。资金流出最多的为中国建筑,净流出1.65亿;其次为绿地控股,净流出1.09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为京东方A,净流入7.9亿,其次为东华软件、平安银行、大华股份、张家港行。资金流出最多的盐湖股份,净流出2.33亿。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茅台价格会超过比特币吗?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