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疗次新股大涨 希玛眼科、爱康医疗飙升逾60%

快讯:医疗次新股大涨 希玛眼科、爱康医疗飙升逾60%
2018年01月18日 15:1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18日消息,港股医疗次新股大涨,爱康医疗希玛眼科均大幅飙升,截至发稿,希玛眼科涨65.47%,报16.12元;爱康医疗涨63.17%,报5.15元。股价均创上市新高。

  希玛眼科2018年1月15日港交所挂牌,发行价2.9港元,该股今日早盘一度暴涨逾100%,按最高价计算,该股较发行价已暴涨586%。

  爱康医疗2017年12月20日于港交所上市,发行价1.75港元。爱康医疗是内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将3D打印技术商业化,并且将它运用在了骨关节及脊柱置换植入物的医疗器械公司,产品线包括了用于初次手术的骨关节植入物、用于置换、修复以及升级前次手术的植入物或部件的翻修手术,而专门设计的骨关节植入物。按去年的销量来排,爱康医疗所用的品牌“AK Medical”是去年中国最畅销的骨关节植入物品牌;而若按收入来排,则是中国最畅销的国产骨关节植入物品牌。

  受希玛眼科提振,现代牙科亦暴涨36.07%,报2.98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石油行业开启新一轮周期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