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次新股疯狂 希玛眼科涨幅扩大逾70%再创新高

快讯:次新股疯狂 希玛眼科涨幅扩大逾70%再创新高
2018年01月18日 10:3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16日消息,次新股疯狂,希玛眼科涨幅持续扩大,截止发稿,涨72.66%,报16.8元,股价再创新高,最新市值170亿港元。

  希玛眼科周一即挂牌暴涨76%。过去三日已累涨235.52%。据了解,马化腾认购6240万港元的希玛眼科股份。除马化腾之外,希玛眼科的其他基石投资者来头也不小,还包括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之子赵勇、Gunther Group Limited掌门人邢李㷧、兰桂坊教父盛智文等。

  根据招股书披露的资料显示,希玛眼科由拥有逾30年临床经验的知名眼科医生林顺潮医生于 2012年1月在香港创立,总部位于香港,在2013年3月成立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谭浩俊:养老服务市场要全面放开 更要全面监管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