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中资券商股集体拉升 中信证券涨逾6%

快讯:港股中资券商股集体拉升 中信证券涨逾6%
2018年01月17日 10:3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17日消息,港股中资券商股集体拉升,截止发稿,中信证券涨6.32%,报19.18元;中国银河涨4.71%,报6.23元;海通证券涨4.28%,报12.68元;第一上海涨4%,报1.04元;国泰君安国际涨3.93%,报2.91元。

  广发证券指出,目前券商行业处于政策底、业绩底、估值底叠加,2018年市场环境有望边际改善,板块左侧布局价值凸显。在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建议投资者奉行“以大为美”,首推估值具备相对优势的大型综合券商。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当前经济形势不支持货币政策收紧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