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14:01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12日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国事访华期间,中法经贸合作项目好戏连台,连出重磅消息。签订航空大单高达90亿美元。今日航空股集体大涨,其中,中国国航涨5.23%,报价10.86港元;东方航空涨3.19%,南方航空涨2.99%,国泰航空涨1.57%,

  2018年1月9日,海航集团与法国赛峰集团、泰雷兹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海航集团与泰雷兹公司签订59架飞机客舱娱乐系统采购及售后服务备忘录,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与赛峰集团签订55架飞机发动机采购及长期深度维修服务备忘录。两份备忘录总价值超过40亿美元。

  春秋航空与法国赛峰集团共同签署价值29亿美元的飞机发动机采购协议。该份合同订单,也是此次中法经贸合作项目中签署正式合同的最大一单。

  厦门航空与法国赛峰集团签订150台发动机采购及20台发动机大修备忘录,总价值为20.5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