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09:58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耀才证券陈伟聪﹕A股短期后市表现将成关键

  美股个别发展,道指连续4日收市创新高。联储局一如预期加息,上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测,但维持未来数年利率预测不变,金融股受压,限制大市升幅。港股ADR普遍回稳,汇控(0005)ADR突破80元关口见80.43元,在汇控带动下,恒指今早有望进一步高开100点以上。此外,至今为止,较关键的仍是A股短期后市表现,上证综指昨日又再回升至3300点水平之上,A股短期后市之表现,将直接影响港股之去向。

  从技术走势上看,恒指昨日重越29000点关口,并挑战20天线之阻力,如指数能于后市重越20天线并企稳于上,有利指数修补11月30日遗留下来的下降裂口,即上试29600点之水平。

  陈伟聪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