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10:10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12月11日消息,航空股集体上涨,截至发稿,中国南方航空涨5.69%,报7.62元;中国国航涨4.44%,报8.46元;中国东方航空涨3.28%,报4.72元。

  南方航空(01055)发布公告,于2017年12月7日,该公司斥1.6亿元人民币向珠海南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该物业。该物业为南航珠海总部大厦第7至11层以及一间店铺,位于中国珠海市香洲区海滨南路52号,总建筑面积约8183.27平方米。

  该公司表示,该物业收购事项亦将解决珠海航空改善基础设施的需求,以支持珠海航空于民用航空市场的发展。由于该物业位于珠海市商业区,故公司认为收购具有该等地理优势的该物业作其办公室不仅可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亦能使其办公场所与公司品牌及形象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