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10:20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恒指急挫后或现技术反弹 上望50 天线

  昨天恒指轻微高开后,走势反复偏软,以近低位收市,全日波幅 724.68点。

  恒指收报 28224.8点,跌618点或2.14%,成交金额 1626.55亿元。国指收报 11162.58点,跌322.11点或2.8%;上证收报 3292.96点,跌9.71点或0.29%。三项指数都偏软,以港股走势转差。

  恒指以大阴烛收市,最低跌至28204.53点,创11月7日以来低位,走势明显转差,料下个支持参考为100 SMA。MACD快慢线负差距增加,走势转差。全日上升股份 283只,下跌1445只,市况偏弱。

  中国平安(2318)透过其旗下全资附属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通过‘港股通’共购入汇控(0005)10.18亿股,持股比例跃升至5.01%,并首次需按上市规则作出公布。

  中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鼓励更多境外企业发行熊猫债,称中国金融市场够大,容得下境内和境外机构展开竞争。中国银监会修订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强化中小银行监管。

  欧盟谈判人员在第二部分关税修订中取得突破性进展,允许对来自中国等国家的商品征收更高欧盟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并宣布将开始搬迁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世界多国领导人警告称此举将破坏和平努力,并引发冲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抵制危及和平的单方面行动,称耶路撒冷的未来需要通过对话来解决。

  特朗普指若国会不将资金延长至12月8日之后,美国政府有可能停摆。美国原油库存下降561万桶,减幅超预期,料利好油价。ADP数据显示,美国企业11月份就业人数增加19万,表明就业市场依然健康。美股三大指数持平,今早亚太股市个别发展,夜期及ADR上升,料恒指可高开,但若未能上破50 SMA (约28720),指数或高开低走,但午后有机会再出现大反弹。

  个股介绍:

  联合能源集团(0467)的主要业务为从事销售及生产原油、凝析油、天然气及液化石油气及向油田提供专利技术支持服务。

  集团在2017年中期录得营业额18.9亿元,下跌14%,主要受到较低原油和天然气产量所致。毛利11.18亿元,下跌12.4%,毛利率由58.1%升至59.2%。股东应占溢利6.58亿元,主要是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较高的利息收入以及融资成本和行政开支下降所致。集团通过宣派每股0.04元的特别股息,总额约10.5亿元,有关股息已于11月29日除净。

  集团现价市盈率11.22倍,周息率7.3%。股份上日收报0.56元,上望0.64元,止蚀设于0.51元。

  岑智勇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