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1:01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11月23日消息,民生银行H股今日大涨,截止发稿,涨6.73%,报8.41元。

  据知情人士,中国监管当局要求安邦集团转让民生和招商银行股权,将持股比例降至最高5%。

  此外,为减少对市场的影响,监管当局建议安邦集团通过非公开方式退出或减持,监管当局正在帮助安邦寻找合适的股权接盘方。中国保监会、银监会均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安邦集团发言人不愿置评;民生银行和招行发言人亦未立即置评。

  近日,银监会文件对企业参控股商业银行做出了明确限制,“控制商业银行不得超过1家”、“以金融产品持有同一商业银行股份不得超过5%”等条例,更是被称作“史上最严新规”。据媒体报道,如果按照这个规定,许多资本系族都已经离红线不远甚至越过。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