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09:39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有强,但市况仍存在不明朗因素

  美股先跌后回稳,美企业绩个别发展,通用电气削派息,拖累股价急挫7%,但麦当劳造好,消费股普遍上升,为市况带来支持,市场续关注税改方案进展。港股ADR个别发展,恒指于短期后市仍有望维持强势。不过,值得留意的是,昨日恒指虽然创2007年12月初以来收市新高,但多只股份跟不上恒指升势,众多股份于昨日跑输大市,资金仅集中追捧个别蓝筹,反映市况目前有逐步转弱之可能。

  从技术走势上看,恒指至今仍企稳29000点关口之上,目前较关键的支持位在10月19日高位28799点,只要企稳此关之上,整个形态有利指数再向上推,短期后市目标仍可上望29500点至30000点水平。

  陈伟聪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