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10:01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舜宇碧桂园入恒指 恒指料摸着石头过河

  恒指上周五略低开后,早市向好,午后回软,全日波幅 201.4点。恒指收报 29120.92点,跌15.65点或0.05%,成交金额1094.13亿元。国指收报11745.81点,升1.27点或0.01%;上证收报 3432.67点,升4.88点或0.14%。三项指数个别发展,A股走势优于港股。

  恒指呈2连阳走势,最高升至29237.85点,再创近十年高位。恒指近期沿着保历加通道顶部发展,有‘摸着石头过河’之势。MACD快慢线正差距增加,走势转强。不过,全日上升股份628只,下跌968只,市况偏弱。

  恒指服务公司公布检讨结果,将国泰(0293)及昆仑(0135)剔除蓝筹行列,并新纳入舜宇(2382)和碧桂园(2007)成为成份股,成份股数目维持在50只。H股指数则剔出龙源电力(0916),加入广汽(2238),成份股数目固定为40只。

  中国银监会称,三季度末商业银行资产和负债同比增速放缓至10.9%,不良贷款率稳定在1.74%。中国证监会称,将强化对上市公司年底突击进行利润调节行为 的监管力度,视情形开展现场检查。阿里巴巴 (BABA US)‘双11’购物节成交额创下1682亿元人民币的纪录新高,同比增长39%。至少82个品牌实现了逾1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北韩伸出橄榄枝,称有可能对金正恩友好,并表示希望俄罗斯和中国一起帮助解决北韩危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预计美国和北韩有一天会同意开始对话,作为正式谈判的前奏。不过,朝中社报道指出,特朗普访问亚洲期间发出‘妖魔化’北韩政权的言论,北韩拥有核武器是为了自卫的正义及不可避免的选择。

  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后,其余11个成员国将组织改名为‘跨太平洋伙伴包容与全面进展协议(the Comprehensive and Progressive Agreement for 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 CPTTP)。

  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偏软,今早亚太股市回软,夜期下跌而ADR上升,两者背驰,料恒指走势反复,在保历加通道顶部 (约29123水平)争持。

  个股介绍:

  中国移动(0941)的主要业务为提供移动通信和有关服务。

  集团在2017年首3季录得营运收入人民币5695亿元,同比上升4.9%;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5153亿元,同比上升7.1%; EBITDA为人民币2113亿元,同比上升5.5%;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921亿元,同比上升4.6%。期内移动客户8.78亿户,移动ARPU为人民币60.5元,同比增长0.8%。

  参考彭博数据,2017年预测市盈率为12.28倍,周息率8.16%。股份上日收80.3元,上望85.5元,止蚀设于79.1元。

  岑智勇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