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10:39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英皇证券:道指收报二万三以上 海信科龙宜作中线部署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经济温和增长,但通胀仍未有加速上升迹象。周三美股收高,道指首次收于两万三千点关口上方,创造2017年的第51个历史最高收盘纪录。IBM季报胜预期,大涨8.8%。其他科技股则普遍收跌。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试图逃过监管的比特币必然失败,比特币一度大跌500美元。

  中共十九大昨日开幕,沪深股市小幅收升。沪综指全日窄幅震荡,收市上升0.29%。深成指收市微升0.07%,创业板指跌0.47%。石油、保险、食品饮料、酿酒板块升幅居前。两市全日成交额较上个交易日增加13.5%。恒指继续窄幅波动,炒股不炒市在最近是常态,细价股表现活跃,但要留意轮流炒作居多,注意止赚止蚀位的确立,板块方面留意内房股,融创中国(1918.HK)表现强势,跑赢大市,令市场重燃对内房股再度起飞的憧憬。外围气氛继续理想,恒指今有望升穿周一创出的近十年高位28,792点,市场关注今日将出炉的中国GDP数据。科技、以及汽车、保险财管、房产、旅游、高端医疗、高端教育等中产消费板块可加予留意。金融、制造、环保的发展方向维持不变。

  交易焦点方面,海信科龙(921.HK)公布,第三季盈利10.58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2.48倍,每股盈利0.78元人民币。期内,营业收入87.88亿元人民币,按年上升20.26%。

  自今年9月以来,多家中小型白家电企业陆逐涨价,加上该集团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加强内销高端品牌占比,料下半年毛利率可回稳。集团股价回落至8港元水平见支持回稳,走势逐步转强,加上上述业绩反映盈利能力有所保持,相信亦加速了该股调整的时间,相信会陆续有资金追入,作中线部署。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