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09:56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10月12日消息,最近数字王国股价不断出现异动,在股价长期的低位徘徊后,10月份股价出现异动,不断走高,10月份以来已经累涨40%,现涨10.34%,报价0.32港元,成交量放大为1.09亿股,涉资3389万港元。

  数字王国为一间拥有多元化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其经营及投资业务遍及香港、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及其他地区,旗下业务包括媒体娱乐、视觉特效、共同制作电影、物业投资、贸易等。

  此前,数字王国(00547.HK)公布,魏明先生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以及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蒲坚先生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宋安澜博士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John Alexander Lagerling先生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2017年7月5日起生效。

  魏先生,43岁,于2017年1月加入集团。彼曾为合一集团创投VR基金合伙人。魏先生亦曾出任阿里巴巴集团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及优酷土豆集团业务群联席总裁。此外,彼曾于优酷任职超过八年,最后为担任优酷总裁一职。在加入优酷前,魏先生曾于搜狐公司任职。魏先生持有西南师范大学(现称为西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