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7日09:2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9月27日消息,中国神船呼之欲出,中船防务开盘大涨15.79%,报价14.52元。

  央企重组大戏接力上演,拉动国企改革概念迎来一波又一波热潮。9月26日晚间,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先后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船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自27日起停牌。公告中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承诺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目前,中船集团与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船重工”)已按照“分板块上市”思路打造出中国重工、中国动力、中电广通三大专业资产整合平台;而中船集团作为第一批混改试点单位,目前也已形成明确的混改思路。而随着北船资产结构优化,南船业务整合预期加剧,南北船合并的预期或将再度升温。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