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6日09:54 新浪港股

  英皇证券:大市续整固 绿地香港中短线皆宜

  美朝之间紧张局势续缓解,唯零售股拖累大盘走势,美股零售板块跌至近一年半低位。隔晚美股三大指数基本收平,苹果公司股价升1%,公司将首次发行加拿大元债券,用于股票回购和派息。此外,美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0.8%,创下了将近六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昨日A股续走升,上证指数连升两日,深成指亦反复造好,以全日最高位收市,升39点或0.38%。两市成交略缩减至4,552亿元人民币。板块概念方面,磷化工、有机硅板块涨幅居前。受美股续升带动,港股昨早造好,不过受制10天线水平而回软,尾段倒跌。腾讯(700.HK)昨日重上330元水平后回软,收市倒跌1.6%。重磅内银股造好,建行(939.HK)1.1%,工行(1398.HK)2.8%。炒业绩仍是现时港股焦点,注视腾讯(700.HK)吉利汽车(175.HK)今日公布的中期绩,而港股大市仍跟随外围。昨日美股反复上落,市场观望即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思科业绩。

  交易焦点方面,绿地香港(337.HK)发出正面盈利预告,预期截至6月底止中期,股东应占综合溢利按年增加不少于一倍。去年同期溢利1.01亿元人民币。该公司称,预期增长主要由于确认物业销售收益的毛利率有所改善。绿地香港预期,中期业绩将于829日刊发。

  绿地香港现时仅约80亿元市值,对比已实现的半年营收规模,确实有大幅上涨的理由以反映合理价值。但要留意整体内房股较大市调整要快,可趁下一阶段调整作中线部署,现阶段或许会炒上,由于业绩公布日子在月底,相信提前炒作的潜在诱因尚存,短线关注亦可。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