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09:2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7月26日消息,美股周二小幅收高,标普500指数与创历史新高。一些行业领头羊的业绩超出预期,表明美股价值或许有企业业绩的支撑。今日开盘,港股恒指高开0.41%,报26960.81点;国企指数涨0.48%,报10834.08点;红筹指数涨0.39%,报4226.24点。盘前交易15.32亿。

  石油股上涨,中国石油涨2.24%,报5.01元,领涨蓝筹;中国海洋石油涨2.1%,报8.75元;中国石化涨1.02%,报5.97元。

  内银股上涨,中国银行涨1.06%,报3.8元;建设银行涨0.78%,报6.48元;交通银行航0.52%,报5.81元。

  腾讯控股涨0.46%,报303元。美银美林发表报告,将腾讯目标价由299元上调至331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预期,腾讯第二季手游销售按季升29%,按年升73%,并将持续推动收入。该行同时亦上调腾讯2017年及2018年纯利预测1%及5%,以反映手机游戏业务动力稳固。

  中国恒大涨8.81%,报19.26元,再创上市新高。7月25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预期本集团截至2017年6月30日半年度录得之未经审计净利润及本公司股东应分配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未经审计净利润预期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

  融创中国涨2.15%,报19元。早前公布会向万达收购文化旅游项目的融创中国,昨日宣布以每股18.33元配售22亿股,配售股份昨日上板,融创中国股价急跌7.46%,收报18.6元,成交居首达65.73亿元。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认为港股昨日呈窄幅上落,午后汇控受资金追捧,股价大升2%,反观强势股腾讯收市前转升为跌,但仍能企稳于300元以上。汇控明显有资金偷步部署业绩,故股价上升并不太意外,植耀辉预期汇控业绩表现理应不俗,只是股价若再次抽升的话,恐怕业绩公布后会‘见光死’,暂时先看78-80元水平。至于腾讯,股价本轮已累升不少,因此稍作调整亦合理。至于大市,相信本周仍会于26,800点附近徘徊,如重磅股再发力,则或有机会一试27,000点水平。

  今日则可留意恒大,昨日收市后发盈喜,预期上半年盈利急升近3倍,受交楼的物业平均售价有显著提升、交楼总建筑面积有大幅增加。同时已完成全部永续债赎回工作,提高股东当期应分配利润之影响。相信股价今日又会有所炒作,短线投机者可留意。

  兴业证券全球策略分析师兼研究所副所长张忆东表示,港股到8月底9月初将出现调整,因为好的业绩和基本面因素已经在股价提现了。当大市升势慢下来,估值回归合理水平之后,新的资金会接棒,港股会再次重拾上升动力,所以现阶段不建议盲目追高。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