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财经13日讯,近期燃气股走势强劲,而升势较弱的港华燃气(01083)今天明显上涨追落后,截至14时53分,升5.09%,报价5.57港元,成交额为3250万港元。

  大和发表报告指,燃气股自3月以来股价累升20%-50%,港华燃气则升17%,主要受惠6月发改委公布核定配气价格时,投资收益率不超过7%。

  大和预计受惠油价企稳、天然气售价下跌及内地“煤转气”政策下,港华燃气的工业燃气销售,于2017年至2019年间将维持双位数增长。

  大和指出港华燃气的估值落后同业并不合理,加上低估值令到母企私有化机会增加,因此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自5.2港元上调至6港元。

  大和还调整了该集团天然气销售量和住宅连驳费用预测后,上调了集团今明两年每股盈利2%-8%,对该集团今年至后年的每股盈利预测,都较市场预测高出约13%-23%。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